INFINITE "The Summer 2" 海報

INFINITE 的小劇場演唱會 (音樂會) 八月開跑!

INFINITE 將在8月7-10日和8月14-16日於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辦小劇場演唱會《That Summer 2》,在為期兩週的時間裡,預計會與15,000名粉絲見面。

INFINITE 曾在2012年舉辦了大型演唱會《That Summer》獲得粉絲們的好評;而這一次,他們將透過小劇場演唱會更加貼近 INSPIRIT 們 (INFINITE 粉絲名)。經紀公司也表示:「只要有機會,就會每兩年舉辦一次『That Summer』演唱會,使它成為品牌演唱會!」

而《That Summer 2》的門票7月7日晚間8點將開放給官方粉絲團的會員優先購票;一般會員的售票時間為7月9日晚間8點 (皆為韓國時間)。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