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地成分享與李寶英生育計畫

地成

地成 (池城) 在日前進行的專訪中透露了他與李寶英的生育計畫。

在與韓國媒體 joynews24 進行的訪問中,地成分享了夫妻倆在小孩方面的計畫:「我想快點有小孩,不過並未因此特別計劃孩子的數量,我們想以最簡單、自然的方式擁有小孩。就現在來說,這也是我們夫婦最優先的計畫,如果有好的工作機會,我當然也不會拒絕,不過不會因工作而把家庭的順位往後排。」

他接著說:「我們在戀愛的時候常吵架,結婚後反而沒有太多理由去爭吵,因為我們有相同的工作,所以有著相同的想法,且能夠理解對方。很多人說婚姻初期會常常吵架,但我覺得這是沒有經過愛情長跑的婚姻才會發生的情況。現階段,我們夫妻倆對需要什麼和一起生活的理由有著相同的想法,所以沒有太多點可以讓我們爭吵。」

另外,地成也在訪問中稱讚妻子李寶英:「妻子讓我再度變回男孩,我覺得我在結婚後變得更年輕了!她在讓我開始有大男孩的情緒上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我總是跟著她一起變得天真、單純。我們很喜歡一起看動畫,而我會笑得不能控制,還有過『希望自己永遠都不要長大』的想法,因為不想失去這份天真和真誠,也因為我是演員,所以不想失去這些情緒。雖然我現在看起來比年輕時更認真、成熟,但我開始要把這些成熟都拋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joynews24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