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鄭俊英

Super Junior 神童將從廣播節目《深深打破 (심심타파)》下車,鄭俊英確定接棒為下任 DJ。

2008年起開始擔任《深深打破》廣播節目 DJ 的神童,六年左右的期間用幽默風趣的口才,帶給無數聽眾歡笑與喜悅,不過因為入伍在即,將在7月6日完成最後一集廣播節目之後,從節目中下車。

S.M. Entertainment 透露:「因為今年下半年 Super Junior 將發行新專輯,同時也有入伍的問題,在與製作組討論過後,決定讓神童從節目中下車。」

神童也表示:「擔任 DJ 的這段時間,能夠和許多聽眾一起度過,覺得很幸福,我會用心做好剩下的幾集節目,畫下完美的句點,將來如果有好的機會的話,希望能夠再次以 DJ 的姿態與大家見面。」

另外,歌手鄭俊英確定將接下《深深打破》新任 DJ 主持棒。

鄭俊英說:「我即將擔任《深深打破》的新任 DJ,以前就很想當廣播節目的 DJ,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再次和大家在空中相會,真的很開心。」

祝福神童未來一切順利,同時也為新任 DJ 鄭俊英打氣!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