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1A4 世巡開跑,台灣開唱

B1A4 世巡 "Road Trip - Ready?" 海報

B1A4 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

6月24日,B1A4 官網公開了世巡海報與相關消息:

「2014 B1A4 Road Trip – READY?

B1A4 向世巡邁出第一步。

『Road Trip (公路旅行)』是走非常規路線的世巡模式,也代表會前往不同國家與粉絲們見面,一起用音樂創造回憶,成員們和他們的音樂也會透過演唱會更加茁壯。

以 『READY? (準備好了嗎)』為標題,B1A4 正是要請粉絲們準備好參加演唱會,並希望能給全球各地的粉絲一個大驚喜。

演唱會預告以全新的方式進行,『意象海報』中的成員們看起來都很開心要來一趟『演唱會之旅』,『主海報』則展現出 B1A4 要出發來趟演唱會之旅的『公路旅行』概念。

而演唱會會在 B1A4 七月份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後開始,首場為台灣,八月上海、九月馬尼拉。請大家多多支持。

日期與場地將於官網上公開。

謝謝大家。」

世巡開跑、台灣首場和七月回歸,官方一次給了大家三個好消息!BANA (B1A4 粉絲名) 是不是超期待的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1A4 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