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賢重演唱會改全區座席!

金賢重台灣演唱會 (Kpopn)

金賢重7月5日將在台灣開唱 (活動資訊),主辦單位特地為了從各地至五股看演唱會的粉絲們將全區改為座位席!

台灣為金賢重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由於場地在五股,許多粉絲需搭公車或計程車前往,為體恤從各地辛苦前往五股觀看演唱會的粉絲們,主辦單位將原訂 B、C、D 區站席均改為坐席!現場採不對號依序入座方式,會在演唱會當日下午5:00開放整隊後入場。

而現場除公車、開車 / 騎車與計程車前往會場的方法外,官方也準備了接駁車從捷運頭前庄站4號出口出發將粉絲載至會場:

  • 去程 (往會場方向)
    • 15:00 ~ 18:30,約每10~15分鐘發車,人滿即啟程。(18:30末班車發車)
  • 返程 (往捷運站方向)
    • 21:00 ~ 23:00止,約每10~15分鐘發車,人滿即啟程。(23:00末班車發車)

各位粉絲們都準備好去看金賢重了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西佑娛樂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