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B, Winner 出席日拼盤開唱

BIGBANG、Winner

BIGBANG 與 Winner 今年將參與日本年度音樂盛事《A-nation》拼盤演唱會!

今年的 A-nation 演唱會將於8月29日在日本東京的東京體育場舉行,是 BIGBANG 自2012年參加活動後,睽違了兩年再度合體參加。但今年…他們將攜師弟 Winner 站上 A-nation 舞台,這也是 Winner 首次在 A-nation 演出。

今年活動分成好幾個主題,除與往年類似的各知名歌手均出席演出外,今年也讓新團有機會能站上舞台演出。而 A-nation 一系列的活動也邀請了許多藝人分日演出,會出席的還有東方神起、東海 & 銀赫、FTIsland、CNBLUE 和 U-Kiss。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