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he One 唱"Hotel King"OST

Hotel King 第五波 OST 封面

週末劇《Hotel King》第五波 OST 音源公開。

MBC 週末電視劇《Hotel King》於日前公開由 The One 演唱的第五波 OST “因為是你 (그대라서)” 音源。這首歌傳達了男女主角車載完 (李棟旭 飾)、阿莫內 (李多海 飾) 之間的關係、感情。

而這也是 The One 繼《那冬天,微風吹來》、《九家之書》後再次替電視劇獻唱,一起來欣賞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ovLb8htJig

BubbleFeetMusic Blast OST Channel 6 (#Angel’sGift3Days)@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