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宇彬、高雅拉合作代言

金宇彬、高雅拉

金宇彬、高雅拉被選為 Domino’s Pizza 的代言人。

Domino’s Pizza 在8日表示:「2014年 Domino’s Pizza 的新廣告代言人為金宇彬與高雅拉,他們簽署了一年的專屬合約。」,過去 Domino’s Pizza 都是由頂級藝人代言,包括孔劉 (孔侑)、Suzy、金秀賢、韓藝瑟等等,而今年則是請來了大勢演員金宇彬與高雅拉共同代言。

金宇彬透過《學校2013》、《繼承者們》、電影《朋友2》等等戲劇作品展現出他獨有的魅力,而高雅拉則是透過《回答吧 1994》中飾演可愛、活潑的成娜靜並以方言演技來獲得大眾與眾多廣告商的喜愛,因此有著高人氣的兩人被 Domino’s Pizza 選為新的代言人。

Domino’s Pizza 的宣傳部室長表示:「金宇彬與高雅拉能夠將 Domino’s Pizza 的高級品牌形象展現給大眾看,而且我們品牌認為他們有著能與顧客們親近的親切形象,因此選擇他們為我們的專屬代言人。」

另外,由金宇彬、高雅拉拍攝的 Domino’s Pizza 新代言 CF 將在13日起在韓國各大電視台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