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俊昊日輯《FEEL》曲目

俊昊 FEEL 四版本封面(上:完全生產限定盤 / 初回生產限定盤 A。下:初回生產限定盤 B / 通常盤)

2PM 俊昊第二張日文迷你專輯資訊公開!

將在7月9日推出第二張日文迷你專輯《FEEL》的俊昊,近日在官方網站公開專輯四種不同版本:完全生產限定盤、初回生產限定盤 A、初回生產限定盤 B 與通常盤的收錄曲目。

俊昊 FEEL 曲目

這張迷你專輯包含同名主打歌 “FEEL” 在內共收錄5首新歌,初回生產限定盤 B 的部分則多收錄 “Can’t let you go”, “Turn it up”, “You&Me” 3首歌,共8首。

透過官方公開的曲目表中,我們也可以看到俊昊幾乎參與所有歌曲的詞曲創作,讓人看到他在音樂版圖的企圖心。而俊昊除了在7月9日推出第二張日文迷你專輯《FEEL》外,他也計畫從7月3日起於日本舉辦第二場巡迴演唱會(場次資訊)。

祝福俊昊專輯大賣,演唱會順利!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2PM@日本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