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泫雅感謝粉絲送的生日賀卡

泫雅 生日賀卡

6日是 4Minute 泫雅的生日,為了給予泫雅祝福,粉絲們寫了許多卡片送給她,非常貼心!

泫雅:오빠 언니 친구 동생들 너무 너무 고마워요 생일축하편지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정말 많이 사랑받고있나봐요. 항상 고맙구 많이 부족하지만 앞으로도 열심히 할게요 사랑해요.
翻譯:哥哥、姊姊、朋友、弟弟妹妹,非常、超級謝謝你們的生日賀卡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真的有好多人愛我喔,謝謝你們,雖然我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將來我會更加努力的,我愛你們。

照片當中,泫雅和堆滿一地的生日賀卡合照,洋溢著幸福感的表情,非常美麗。看到泫雅的認證照片,粉絲們說:「好溫暖的感覺~」、「泫雅不但人美、心也美!」、「泫雅好可愛!」…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泫雅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