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鐘賢、Yura (我們結婚了)

《我們結婚了》新夫婦 ─ 洪鐘賢、Girl’s Day 的 Yura 害羞初見面!

MBC 電視台6日下午公開新夫婦洪鐘賢、Yura 首次碰面的劇照。剛開始,洪鐘賢、Yura 以為只會進行事前訪問,卻意外拿到任務卡片,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最終在待機室碰面的洪鐘賢、Yura,倆人之間的氛圍既尷尬又害羞,而平時很開朗的 Yura 也展現了不一樣的魅力,讓人期待他們之後的發展。

更多精彩的內容,千萬不要忘了收看6月7日下午 MBC 播出的 《我們結婚了》喔!

洪鐘賢、Yura (我們結婚了)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