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第十集預告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第十集預告公開。

即將播出的世界版《我們結婚了》第十集當中,Key 與 Yagi Arisa 持續在澳門度過他們的蜜月旅行,在街頭大啖美食、到酒店內享受划船的樂趣,同時也欣賞到船夫的美妙歌喉。但在蜜月旅行中,不是所有的事情都那麼浪漫,Key 與 Yagi Arisa 還到澳門塔體驗高空漫步的刺激,不過 Key 的膽子似乎非常小,不斷地在高塔上高聲呼喊,究竟 Key 能否順利克服心理障礙完成任務呢?

而希澈與雪芙則是到中文補習班一起上中文,雖然希澈非常努力的想把中文學好,但學習的過程似乎不是那麼順利,讓希澈感到有點鴨子聽雷的感覺,不知道那張中文考卷,希澈考了多少分呢?(笑) 之後,希澈與雪芙到新寺洞林蔭大道逛街,穿上情侶裝的兩人,在街頭上受到許多粉絲的簇擁,希澈與雪芙也不斷地向粉絲們說他們已經結婚了,浪漫的林蔭大道之旅,好令人羨慕啊!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第十集會在今天 (7日) 播出,千萬別錯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Global We Got Married@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