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nny:SONE 太幽默了

少女時代 日文精選輯 封面

少女時代的 Sunny 表示 SONE 很幽默?

昨天,少女時代在日本官方網站宣布了7月23日將推出日文精選輯《Girls’ Generation The BEST》的資訊以及專輯封面照,而 SONE 也發揮了無比想像力惡搞了照片,Sunny 看到後說…

搞笑 少女時代

Sunny:「少女時代 BEST 專輯就要發行了~ 但是… 把我們的照片弄成這樣是對還不對?! 科科科科科 你們這些傢伙的想像力很瘋狂阿..lol!!!」
(原文:소녀시대 베스트 앨범이 나왔긔~ 근데… 우리 사진 가지고 이러기 있긔 없긔?!ㅋㅋㅋㅋㅋ You guys got some crazy imaginations.. lol!!!)

而在 Sunny 隨著留言公開的照片中,分別有她不斷下腰、下腰再下腰,展現柔軟筋骨的照片;另一張則是長身、短身組交錯排排站只露出上半身的少女時代,但粉絲自行將腿部的部分繪製出來,透過照片還原當時片場可能出現的情景,非常幽默!

不少粉絲都回應 Sunny 說:「這照片真的是看一次笑一次阿」、「SONE 們都真相了,哈哈哈」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unny@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