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O 本周結束宣傳活動

EXO

人氣團體 EXO 將在本周結束第二張迷你專輯《Overdose (上癮)》的節目宣傳活動。

6日,根據 S.M. Entertainment 透露,EXO 將以本周 (6月8日) 的「人氣歌謠」做為第二張迷你專輯《Overdose (上癮)》的「再見舞台」,結束這張專輯的宣傳活動。

而結束宣傳活動之後,EXO 將全心投入亞洲巡迴演唱會「EXO FROM. EXO PLANET #1 – THE LOST PLANET」的準備行程中,預計將帶給粉絲們更加絢麗的舞台表演。

雖然 EXO 這個禮拜就要結束《Overdose (上癮)》的節目宣傳活動,不過下個月 (7月11、12日) EXO 就要到台灣開唱了 (活動資訊售票資訊),粉絲們準備好了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