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U 小型演唱會完美成功

IU 小劇場演唱會

IU 的小劇場演系列演唱會《Just One Step》完美成功落幕!

這次的系列演唱會從5月22日開跑,這也是 IU 首度嘗試以「小劇場」模式來呈現演唱會,而這系列演唱會最特別之處在於因為場地小、人不多,因此藝人能更好的與台下粉絲進行互動。

IU 小劇場演唱會

演唱會中,IU 演唱了翻唱專輯「花書籤」中的七首新曲,也唱了膾炙人口的紅曲。除了演出,IU 還化身廣播主持人,在演唱會上念出觀眾分享的小故事、與現場觀眾對話,甚至還親手送出了小禮物喔!

而在這一系列演唱會中,許多藝人都前往擔任來賓,有 SHINee 的鐘鉉、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金範秀、2AM 的瑟雍、趙正錫、樂童音樂家、河東均和 CNBLUE 的容和。

IU 在演唱會最後一天向觀眾深情告白:「不敢相信這是最後一場了,我第一天的時候真的好緊張呢!透過這些演唱會,我覺得自己從許多人身上得到大量的愛,演出的時候非常開心,也因此得到了人生中最棒的經驗之一。」

♠ ── IU “Just One Step”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