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XO 亞巡海外首站大直擊

EXO 香港演唱會 (寰亞官方)

EXO 在6月1、2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行了亞洲巡迴演唱會海外首站《EXO From. ExoPlanet #1-The Lost Planet in Hong Kong》演唱會。

演唱會在粉絲們準備的一片漂亮銀海下開始,11名成員先以強烈的群舞作為帶領現場粉絲們走進專屬於 EXO 外星世界的開始,接著以出道曲 “MAMA” 和 “Let Out The Beast” 的中韓混合版正式拉開演唱會的序幕。

EXO 香港演唱會 (Kpopn)

在自我介紹的部份,成員們都有準備了一點廣東話,其中以 LAY 的準備最多,自己透露練習到凌晨兩點的 LAY 以清晰的廣東話發音來抓住了粉絲們的視線,獲得熱烈的歡呼聲;而其他成員的歡呼聲更是一名比一名更高,證明了他們在香港的高人氣。XIUMIN 表示因為是第一次在海外舉行演唱會,所以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最棒的表演,而隊長 Su Ho 與 CHEN 則是感謝粉絲們送上了漂亮的銀海給他們,Chan Yeol 等成員也向粉絲們送上各種甜言蜜語,表示香港的粉絲就像香港夜景一樣漂亮,更是令粉絲們尖叫不已。

這是 EXO 首次在海外開唱,因此他們準備了中文版歌曲較多的內容,EXO-M 與 EXO-K 有各自的舞台,也有11人一起表演全韓文與全中文的舞台。另外,少不了當然還有成員們的 SOLO 舞台,包括 Chan Yeol 的打鼓、伯賢的鋼琴自彈自唱、TAO 的武術、主唱 LINE 不同風格的個人歌曲以及舞蹈 LINE 的精彩舞台表演,像是 XIUMIN 集可愛、性感於一身、LAY 則是以自創曲作為舞蹈背景音樂,而鹿晗更小秀腹肌,11人11色的 SOLO 舞台把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EXO 香港演唱會 (Kpopn)

除了個人舞台外,EXO 也獻上了新專輯的所有歌曲以及其他專輯的收錄曲,像是 “History”、”3.6.5″、”你的世界”、”My Lady” 等等粉絲們耳熟能詳的歌曲,更邀請女粉絲上台準備了可愛、調皮,以公司前輩們歌曲合起來的組曲,而中間穿插的 VCR 也緊緊地抓住粉絲們的視線,整場約兩個小時的演唱會以 “Overdose” 中文版結束,而在安可的部份則是帶來了 “Wolf”、”Growl” 中文版,並以輕快的 “Lucky” 中文版來結束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

在第一天的演唱會中,伯賢在《EXO’s Showtime》創作出來的 “gapsong” 不時能聽到粉絲們大叫,而在安可時伯賢更和現場粉絲玩起來,十分可愛!除了伯賢外,其他成員在安可時發表感想時都顯得非常調皮,他們也紛紛表示希望能快點再次在香港開唱;第二天的演唱會因為機器故障問題而發生了些意外,像是 TAO 不小心掉下升降台等等,更有兩名粉絲因機械失誤而受傷需送醫院,成員們聽到消息後也表達了歉意以及 TAO 也表示自己沒受傷,粉絲們可以不用擔心。

雖然第二天演唱會出現失誤,但粉絲們的熱情也讓11名成員留下深刻印象,他們也感謝粉絲們的手幅應援,像是「So Lucky To Have EXO」、「보고싶을 거야 ᅲ.ᅲ (會想念你們的)」等等,令他們感動不已。

EXO 接下來將在14日在武漢開唱,大家也不要忘了台灣場將在7月11日舉行,6月8日開始售票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置頂圖來源:寰亞唱片微博)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