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 世巡演唱會7月開跑

VIXX "VIXX LIVE FANTASIA HEX SIGN" 演唱會 縮圖

VIXX 的世界巡迴演唱會《VIXX LIVE FANTASIA-HEX SIGN》7月開跑。

「人氣男團」VIXX 7月19日、20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行首場單獨演唱會《VIXX LIVE FANTASIA-[HEX SIGN]》,屆時 VIXX 成員將展現專屬於 VIXX 的獨特魅力,為歌迷創造一場獨一無二的演唱會!

VIXX 首爾場世界巡迴演唱會相關資訊如下:

  • 演唱會時間:
    • 7月19日 (六) 18:00
    • 7月20日 (日) 17:00
  • 演唱會地點: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
  • 售票時間:
    • 6月09日晚上8點:Fan Club 事先購票
    • 6月12日晚上8點:正式開賣
  • 演唱會票價:全場 88,000 韓幣 (約台幣2,444元)
  • 售票網頁:Auction Ticket (옥션 티켓)

另外,VIXX 在首爾演唱會之後, 接著會到日本東京、大阪等地舉辦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ellyfish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