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RoyKim...等參與演唱會表演

Roy Kim、鄭奇高、10cm 演唱會

Roy Kim、鄭奇高、10cm 將參與6月27日舉辦的《6月的 Someday》演唱會。

Roy Kim、鄭奇高、10cm 參與的《6月的 Someday》演唱會是《Someday》系列演唱會的第四場,今年3月開始,每個月都會邀請音樂家 LIVE演出,引起廣大歌迷的迴響。

演唱會上 Roy Kim 將演唱《春春春 (봄봄봄)》、《LOVE LOVE LOVE》等歌曲;鄭奇高則是會演唱與 SISTAR So You 合唱的《SOME》;最後 10cm 的部分,他們會表演《Americano (아메리카노)》、《愛在銀河咖啡屋 (사랑은 은하수 다방에서)》等知名歌曲,集結實力派唱將的演唱會,令粉絲們非常期待。

Roy Kim、鄭奇高、10cm 參與的《6月的 Someday》演唱會6月27日晚上8點30分會在蠶室樂天世界飯店水晶舞廳舉辦。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