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U 演唱會,鐘鉉友情站台

IU 演唱會

IU 個人演唱會《Just One Step》正式開跑。

於生日當天推出翻唱專輯《 花書籤 》的 IU,雖然沒有登音樂節目宣傳,讓人感到惋惜。不過她在5月22日晚間於西江大學 Mary Hall 舉辦的小型演唱會《 就再一步,一步就好 (딱 한발짝..그 만큼만 더) 》中完美詮釋了翻唱專輯裡收錄的 “My Old Story (나의 옛날이야기)”、”花 (꽃)” 、 “小丑們對我們微笑 (삐에로는 우릴 보고 웃지)” 等七首歌,以及多首熱門曲。

除此之外,SHINee 的鐘鉉也以特別嘉賓的身分登場,除了表現兩人之間的好友情之外,他們也攜手演唱動人的歌曲和粉絲互動,現場氣氛非常美好。

而 IU 的小型演唱會《就再一步,一步就好》將演出至6月1日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