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蘇志燮來台 FM 售票訊息!

蘇志燮台灣 FM

蘇志燮將在6月28日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去參加見面會的粉絲… 可是全場都能擊掌呢!官方已經公開了售票時間,一起來看看更進一步的售票資訊吧!

♠ ── 蘇志燮首度來台見面會  (SOJISUB – Let’s have fun in Taiwa) ── ♠

  • 演出日期: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晚間7點
  •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交通資訊)
  • 票價:新台幣 4,500 / 3 ,800 / 2,500 / 1,500 / 1,200 元
  • 售票日期:2014年6月1日 (日) 中午12:00起
  • 購票通路:玫瑰大眾售票網
  • 購票好康:所有來參加見面會的粉絲,都能與蘇志燮近距離擊掌接觸

而官方目前還沒公佈座位圖,不過 Kpopn 會替大家持續追蹤「主君」來台的消息,敬請期待!

蘇志燮微博台灣 FM 售票訊息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蘇志燮微博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