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Roy Kim將參與聯合演唱會

Roy Kim

因學業前往美國的 Roy Kim,返回韓國後將在六月參與聯合演唱會,跟歌迷們見面囉!

14日,Roy Kim 就曾經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留言說:「好好睡,別讓怪獸咬了!大家六月見。(原文:Sleep tight dont let the monsters bite! # seeyouall in june)」,跟歌迷們預告自己六月的回歸。

16日,Roy Kim 所屬公司 CJ E&M 便透過官方網站公布,Roy Kim 將於6月27日與 10cm、鄭奇高共同參與聯合演唱會「6月的 Someday (6월의 Someday)」。消息一出,讓許多期待 Roy Kim 的歌迷們非常開心。

而 CJ E&M 進一步表示,Roy Kim 進行完此次的演唱會後,預計於今年下半年推出正規專輯。

大家已經開始期待 Roy Kim 的新音樂作品了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聞來源:Roy Kim 官方網站、Roy Kim Instagram、Newsen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