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直擊CNB香港停不下的魅力

CNBLUE 香港 Can't Stop 演唱會

CNBLUE 17、18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2014 Can’t Stop in Hong Kong》演唱會,盡展他們停不下的魅力。

四位成員由台下觀眾入口處驚喜入場而拉開序幕,一開始就與粉絲們作近距離接觸,在熱烈的歡呼聲下以 “Time is Over”、”Diamond Girl”、”Intuition” 作為開場舞台,而容和更以高音來表達他的興奮。

在談話的時候,容和先是用英文說道:「這是 “BLUE MOON” 結束後相隔一年再度回到這裡見大家,真的覺得很開心。」接著,成員們都用了一點點廣東話來自我介紹,雖然只是簡短的廣東話,但他們的用心大家都看在眼裡,在第二天的演唱會中,他們學會了更多的廣東話,特別是「多謝」與「OK 啦」出現的頻率十分頻繁,而每次台下的粉絲們聽到後都會以尖叫來回應他們。

容和、宗泫 香港 Can't Stop 演唱會

在演唱 “LOVE” 前,容和教大家應援與只有他自己才能做到的 DJ 段落,雖然粉絲們沒有做到很完美,但容和非常貼心地舉起拇指說道:「你們做得很好,你們是最棒的!真的!」,讓粉絲們感到窩心,也更熱烈地應援回應,而容和看到粉絲們的努力後,也「顴骨升天」,十分開心。

平常大多是彈吉他的容和,在演唱會上多次展現他的鋼琴實力,而宗泫也演唱了 “These Days”、”Love in Rain” 等等,讓大家聽到他溫暖的歌聲,特別的是正信也參與了 “Love in Rain” 的演唱,雖然只是一小段,但他的演唱令粉絲們十分驚喜!而演唱會少不了的當然是容和充滿爆發性的歌唱力,他與宗泫合唱的 “My Miracle” 令大家都陷進他們充滿感情的歌聲中,還有容和的搖滾式海豚音嘶吼也多次出現,每次出現都能獲得粉絲們爆發性的反應,也令現場氣氛更高漲!

鼓手敏赫雖然大部份時間都留在主舞台上,但在中間談話的時間,他都會跟粉絲們用廣東話交流,像是告訴大家他吃了什麼、喜歡香港夜景等等,展現出可愛的一面。在第一天的安可部份,成員們也為在15日生日的宗泫補祝生日,戴上生日帽的宗泫還與敏赫、正信玩起來,現場粉絲們也一起為他演唱生日歌,場面十分溫馨。

正信、敏赫 香港 Can't Stop 演唱會

整場演唱會 CNBLUE 帶來了多首熱門歌曲,包括新專輯中的歌曲以及 “In My Head”、”Blind Love”、”I’m A Loner” 等等共23首歌曲,在第二天演唱 “Try Again Smile Again” 的時候,粉絲們準備了手幅應援,透過寫著「행복해줘서 고마워요 (謝謝你讓我們幸福)」的手幅來感謝 CNBLUE 四位成員。

演唱會以全場大合唱 “Love Light” 下結束兩天的活動,容和最後說道:「這次的演唱會對 CNBLUE 來說是新的挑戰,因為我們改變了不少東西,想讓大家看到更棒的 CNBLUE,謝謝大家和我們一起製造了兩天很棒的演唱會回憶,我們也約定一定會再回來的。」

雖然正信在第一天演唱會的最後、向粉絲們進行結束問候時,不小心跌下台,但第二天他也用廣東話向粉絲們說道:「你們是不是很擔心我?不用擔心,我沒事,我很好。」,讓粉絲們稍微安心,即使如此,正信與三位成員也努力把他們無盡的魅力展現給粉絲們看,調皮的、深情的、認真的,讓香港粉絲感受到他們停不下的魅力,也期待他們再度在香港開唱!

最後,不要忘了 CNBLUE 會在7月26、27日來台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喔!

更多相關 CNBLUE 在香港的演唱會照片 → 請點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TRiK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