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粉絲的心意,孝利森林誕生

李孝利

李孝利的粉絲為即將生日的她送上特別的生日禮物,一起來看看吧!

李孝利的粉絲俱樂部「孝利 Together」最近以集資的方式,在首爾的兒童大公園建立了一片「李孝利森林」,送給李孝利當三十五歲的生日禮物。

這是粉絲們為了平常就樂於提倡環保、親環境議題的李孝利所想出的特別活動,與社會福利企業 Tree Planet 合作進行,粉絲們為了這次的生日禮物從一月便開始集資,最後讓面積約兩百平方公尺,共種植了四、五百棵樹的「李孝利森林」成功誕生!

近年來流行粉絲為偶像們建造森林,不僅可以種樹綠化環境,更包含了粉絲們滿滿的心意,除了李孝利外,徐太志、神話、2NE1、少女時代、EXO、INFINITE、Roy Kim 等藝人也都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森林。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