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小區藝體能" 足球篇

《我們小區藝體能 (우리동네 예체능)》足球篇出戰成員公開。

《我們小區藝體能》足球篇總共有十位成員出戰,分別是姜虎東、鄭亨敦、歌手李正、尹斗俊、李起光、演員徐芝釋 (徐智錫)、足球選手李榮杓、具子明 (구자명)、競速滑冰選手李奎爀 (이규혁)、韓國主播趙雨中 (조우종) [部分名稱為音譯]。

足球篇的成員們身穿黃色球衣,以足球場為背景,拍攝帥氣的個人照片。之後他們將和足球選手李榮杓的母校「安養工高 (안양공고)」足球隊進行比賽,這一集預計在5月6日晚上11點2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一起為《我們小區藝體能》足球隊加油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