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蘇志燮Binggrae咖啡廣告

Binggrae Acafela 咖啡廣告 蘇志燮

Binggrae 公開蘇志燮為品牌咖啡 Acafela 拍攝的帥氣廣告。

Binggrae 透過影片分別介紹了 Acafela 的兩種咖啡,一種是焦糖咖啡、另一種則是摩卡咖啡。影片中,蘇志燮利用不同的服裝打扮,詮釋兩種咖啡不同的感覺,非常帥氣。

另外,Acafela 咖啡的廣告標語是「陽光好的日子,來杯 Acafela!」,因此兩種廣告蘇志燮都是在陽光下品嘗 Acafela 咖啡,他享受的樣子,真的是十分迷人。

廣告的最後,蘇志燮都用他充滿磁性的嗓音,念出廣告的口白,讓人聽完都非常想來一杯咖啡呢!

(빙그레@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