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O 談蘇志燮,珠妍事件

G.O "Beatles Code 3D"

G.O 在《Beatles Code 3D》中談到之前被報導他和蘇志燮、After School 珠妍的戀愛傳聞相關的事件。

節目當中,被問到這件事,G.O 解釋:「其實珠妍是我在 Tykeys 時期就認識的朋友,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有一次我跟珠妍一起去吃飯,蘇志燮前輩打電話給我,問說可不可以跟我見個面,我跟他說我和朋友在一起,如果他不介意的話也可以來,結果這件事情就被鬧大了,說我介紹他們認識,還說我是媒人,其實那不是一個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而準備的場合,而是一個朋友們互相見面吃飯的場合,我那時候一直被罵,還被取了名字叫做『介紹 G.O』。」表達了自己的委屈。

另外,G.O 所屬的 MBLAQ 日前剛結束第六張迷你專輯《Be a man (남자답게)》的舞台宣傳活動,而 G.O 目前也積極參與許多音樂劇的演出。

(GreywithJoon0207@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亞洲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