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送給你1417期:李侑菲、2NE1、百年新娘送給你 (已結束)

好康送給你1314期

為了回饋加入55123 的會員們,每個禮拜我們都會用抽籤的方式送出禮物給會員們。上周我們送出了《繼承者們》寫真漫畫、4Minute 泫雅、嘉允封面的《CeCi》和 BTOB 資料夾 (活動頁面)!而這禮拜要送大家韓國演員李侑菲代言的美妝品牌產品、2NE1 手燈和《百年的新娘》原聲帶專輯!

上周除了「好康送給你」,我們也與 2NE1 台灣演唱會主辦單位 Juna International Ltd 合作送出門票一組,來看看得獎者吧!

得獎名單

  • 演唱會
    • 「2NE1 “All or Nothing” 台灣場門票一組 (共兩張)」得獎者:Rona Lin
  • 好康送給你 (4/10)
    • 「《繼承者們》寫真圖文書三套 (一套為 1+2集)」得獎者:不點、異尋、kelly
    • 「四月號《CeCi》一本 (泫雅、嘉允 B 版封面)」得獎者:一一
    • 「BTOB “Beep Beep” 資料夾一組 (一組8入)」得獎者:跳跳

恭喜以上得獎者!

另外,2NE1 門票沒抽到的話也別灰心呦!兩天的搖滾區門票都還在熱賣中!想去看 2NE1 和 WINNER (師弟會擔任開場嘉賓) 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這禮拜,Kpopn 跟86小舖合作,特別準備了幾組演員李侑菲代言的美妝品牌 ─ CREMORLAB 產品試用組和 2NE1 手燈、《百年的新娘》原聲帶專輯要送給大家!這禮拜一共四組好禮,多達10個禮物喔!

除了這禮拜會送大家李侑菲代言的 CREMORLAB 代言產品,下禮拜會送 4Minute 代言的 Crystal Dai 商品喔 (看起來也是都超厲害的)!敬請期待!

好康送給你1314期禮物

本周禮物介紹

  1. 李侑菲代言「CREMORLAB」明星商品迷你組合3組 (盒裝)
    CREMORLAB 明星商品試用特別組合,從底妝的隔離霜、CC 霜,到保養的精華露、水凝膜都放在同一個組合中,讓大家從保養到基礎防護,光用這一盒就可以一次解決!每組內含:T.E.N. 礦物保濕高效修護精華露一瓶 (15ml)、T.E.N. 礦物瞬透水凝膜一瓶 (10ml)、T.E.N. 礦物高機能防曬隔離霜SPF35, PA++ 一瓶 (5ml)、T.E.N. 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SPF50, PA+++ 一瓶 (5ml)
  2. 李侑菲代言「CREMORLAB」T.E.N. 礦物瞬透水凝膜試用包五組 (一組5入)
    CREMORLAB 明星商品「T.E.N.礦物瞬透水凝膜」專為亞洲女性易出油、缺水的膚質而設計,日間形成滲透保護水膜,夜間變身補水晚安面膜,日夜不打烊的保濕防護,擊退乾燥粗糙肌一次到位。宛如讓肌膚喝下豐盈的水分般,倍感柔滑、清新及水嫩,這也是從2013年6月起至今累計銷售超過20萬瓶的超人氣商品呦!
    CREAMORLAB @ 86小舖 (目前有很多商品都在特價喔 ♥)
  3. 2NE1 手燈一支
    2NE1 4月26日、27日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開唱 (活動資訊),去看演唱會… 怎麼可以沒有手燈咧?所以… Kpopn 準備了一支 2NE1 的手燈要送給親愛的會員們喔!
  4. 《百年的新娘》原聲帶專輯一張
    由 FTIsland 李洪基和楊真誠主演的《百年的新娘》(戲劇介紹) 在上周末正式完結,大家都看的開心嗎?這一齣的原聲帶歌曲有 AOA 的草娥、FTIsland 的在真… 等藝人獻唱,當然,本身身為偶像歌手的李洪基也替這部主演戲劇獻聲!這禮拜要送給大家這張原聲帶專輯,讓大家可以透過好聽的歌曲回味崔江州和羅斗琳的可愛互動!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4年4月21日中午12點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1) 月繳方案 – 手機小額付款

請拿起你的手機傳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至 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此抽獎。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步驟請參考下圖)

如何使用 55123QR碼 (QR Code):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掃描 QR 碼的 app 軟體,直接掃描下圖,系統會直接幫您把簡訊寫好,只需按傳送即可。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成功加入。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55123 QR 碼關於 55123:

  1. 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抽獎,無需再傳一次。
  2. 如果已加入 “55123”,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也不重複收費。
  3. 已傳簡訊自動加入當月份所有抽獎,如每周的「好康送給你」。
  4. 不會透過簡訊發韓流訊息,這純屬支持我們。

2) 年繳方案 – 有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與點數儲值,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Kpopn 年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