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鐘赫 俊秀 Aqua Planet

李鐘赫、俊秀父子和海底生物互動的實境影片「俊秀你去哪? (준수 어디가?)」釋出!來看看吧!

最近 Aqua Planet 在 YouTube 頻道公開了李鐘赫與俊秀父子到水族館和海底生物互動的影片。影片中,俊秀在水族館中到處探險,他和海象與企鵝的互動非常可愛!

第一篇是「一山之路篇」,影片中俊秀跟爸爸李鐘赫騎著協力車,朝 Aqua Planet 前進,路途中雖然有點辛苦,但他們還是成功地抵達了目的地。

「至親筆記篇」中,俊秀因為被海象嚇到,所以害怕跟和真的海象互動,只想跟海象玩偶玩,經過工作人員的勸說和爸爸的引誘,最後俊秀成功的和海象互動,還餵海象吃了食物呢!

第三篇則是「企鵝人篇」當中,可以看到相較於海象,俊秀比較不怕企鵝,他換上了可愛的企鵝裝,到企鵝的池子邊準備為他們吃食物。不過一剛開始企鵝不太領情,讓俊秀等了很久,幸好最後企鵝還是來吃了俊秀所準備的食物,乖巧的俊秀還幫忙清掃了企鵝的家,俊秀是不是非常懂事呢?

一起來看看俊秀跟爸爸在水族館探險的影片吧!

一山之路篇

至親筆記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1l_o4e9dQY

企鵝人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quaplanet ilsa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