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鍾碩Skin Food廣告公開

李鍾碩 Skin Food 代言照

李鍾碩以可愛面貌為化妝品品牌 Skin Food 拍攝代言照、廣告。

風光明媚的春天到來,許多品牌近日的代言照等都走小清新風格,就連 Skin Food 也不例外。該品牌代言人李鍾碩以自然、清爽的模樣拍攝一系列的代言照與廣告。

一名 Skin Food 代表透露:「李鍾碩清爽健康的形象與全新的廣告所主打的『Good food makes healthy skin』相當符合,我們也很驚訝李鍾碩在看到內容後,就完美表達出照片、廣告所需的感覺。我們是在愉快的氣氛下完成,結果也很棒,讓我們期待後續的效益。但比起任何一樣東西,李鍾碩清爽乾淨的皮膚,才是整個廣告的核心重點。」

一起來看看李鍾碩拍攝的代言照與廣告吧!

李鍾碩 Skin Food 代言照

李鍾碩 Skin Food 代言照

李鍾碩 Skin Food 代言照

看完了李鐘碩一系列清新可愛的代言照後,也來看看廣告吧!

스킨푸드 (SKINFOOD TV)@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