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俊、起光、鄭亨敦、徐芝釋

BEAST 斗俊、起光與鄭亨敦等加入《我們小區藝體能》足球篇?

韓國媒體4月7日報導,KBS《我們小區藝體能》將進行人員改組,並推出全新單元 ─ 足球篇。除此之外,也有部分媒體指出,鄭亨敦、前足球選手李榮杓等有望出演。

而在4月9日下午,KBS 官方正式公開足球篇的陣容,分別是姜虎東、徐芝釋 (徐智錫)、搞笑藝人鄭亨敦、播音員趙宇政、歌手李政、前國家滑冰選手李圭赫、BEAST 斗俊 & 起光、歌手具子明以及前足球選手李榮杓等10名。原先跆拳道篇的金延宇、朱利安 姜 (Julien Kang)、John Park 等不再參加足球篇。

另外,《我們小區藝體能》的 PD 李叡祉 (이예지,音譯) 已經轉移至《柳熙烈的寫生簿》,未來將改由趙成碩 (조성숙,音譯) 擔任節目 PD;節目作家也由崔在英 (최재영,音譯) 改為文恩沭 (모은설,音譯)。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