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孝利 RM 驚喜登場

李孝利 RunningMan 驚喜登場

李孝利在《Running Man》節目中驚喜登場!

6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當金鐘國、金旻鍾、池石鎮等人抵達金浦機場的時候,遇到了正要從首爾去濟州島的李孝利。

池石鎮因為見到李孝利非常開心,就試圖要跟劉在石通電話,劉在石在電話中看到突然出現的李孝利,非常驚訝,問說:「妳為什麼在那裏?」李孝利回答劉在石:「哥哥,Super Star 我先走啦!」非常幽默!

得知李孝利在《Running Man》驚喜登場的網友們:「Super Star 在《Running Man》驚喜登場,嚇了我一跳!」、「差點沒認出是李孝利!」、「跟畫報中的李孝利姊姊好不一樣喔!」…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