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蘇志燮 HIGH CUT 帥氣畫報

蘇志燮 HIGH CUT 1

蘇志燮為 HIGH CUT 拍攝帥氣畫報。

畫報中,蘇志燮秀出手臂上的古銅色肌肉以及帥氣的紋身,男子野性的魅力,非常吸睛。另外,與女模特兒一起拍攝的照片,則是想表現一種「禁忌之戀」的概念,十分性感、有型。

蘇志燮 HIGH CUT 2

畫報拍攝完之後,訪問中蘇志燮表示:「電影也好、戲劇也好,只要是好的作品,就算是馬上,我也會去做,預計今年秋冬會開始拍攝新的作品。」說明正在為下一部作品做準備。

蘇志燮 HIGH CUT 3

另外,訪問中也提到「小蘇志燮」俞勝豪,蘇志燮說:「他之前從軍中放假出來的時候,有來拍攝片場找過我,許久不見,他已經變成男人了,我也很好奇12月他退伍之後會是什麼樣子!」

蘇志燮 HIGH CUT 4

蘇志燮的帥氣畫報會在 HIGH CUT 第123期中刊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HIGH CUT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