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植

炯植錄製《真正男子漢 (Real Man)》不幸跌落階梯,腰受傷。

30日播出的《真正男子漢》中,七位成員們進入「猛虎部對 (맹호부대)」,開始接受訓練課程。

不過非常不幸地,炯植要上戰車時,從樓梯上摔下來,當時情況非常嚴重,炯植痛到有一段時間無法起身,只能一直躺在地上,最後決定將他送至醫院做檢查。

主治醫生表示:「經過精密的檢查,他脊椎的第四與第五節本來就有些微椎間盤突出的情況,但並不是太嚴重。」炯植也說:「真的不知道自己椎間盤有突出,但幸好及早發現!」

對此經紀公司表示:「炯植的腰傷已經好很多了,現在正在消化音樂劇的行程,也有到醫院去檢查椎間盤突出的問題,我們會盡力調整行程,讓他不會太過操勞。」

知道炯植受傷的網友們說:「怎麼會椎間盤突出啊!」、「再這樣下去,該不會無法入伍了?」、「一定要康復阿,加油!」…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he star / hankooki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