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施允 呂珍九

尹施允與呂珍九為宣傳電影《白專家》接受訪問,尹施允稱呂珍九是女演員?

29日的《演藝家中介》專訪到電影《白專家》兩位主角尹施允與呂珍九,兩人在訪問中展現絕佳默契,感情看起來相當好呢!

當記者問到:「在劇中演對手戲的女演員是誰?」時,尹施允馬上指著呂珍九說:「這裡不就有個 “女” 演員嗎?」幽默的回答讓呂珍九也忍不住笑出來了。(註:女演員的 “女/여” 與呂珍九的 “呂/여” 是一樣的字,尹施允在這邊用了 “女演員” 與 “呂演員” 雙關來搞笑。)

聊到初次見面的印象時,尹施允一臉委屈地說:「呂珍九當時對我的印象就是比畫面上看起來更高更帥,我想在電視上的我看起來比較矮都是因為在《麵包王金卓求》時,一起對戲的周元實在太高了!」,而呂珍九則是在旁邊頻頻竊笑,畫面相當有趣。

 

來源:Startoday、xs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