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秀賢記者會給你提問!

金秀賢 CK Jeans 代言畫報 3

金秀賢將在2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場地資訊) 舉辦粉絲見面會與台灣粉絲見面,明天早上就抵台的金秀賢… 下午會舉辦記者會喔!

如果可以問金秀賢一個問題,你想問什麼?

請將你想問金秀賢的問題 (一個) 回應在此文章下方留完言後,也看看他人所留下的問題,如果你覺得那也是你想問金秀賢的問題或覺得那是個不錯的問題,請按那個留言

在記者會上,如果有機會,Kpopn 會從最多人按讚的問題開始問喔!
※ 第一個問題被問過就問第二多人按讚的問題,以此類推。

當然,Kpopn 也會有金秀賢記者會的現場報導與照片,請大家密切關注 Kpopn 的臉書和網站呦!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