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 (Kpopn)

金秀賢將於3月2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場地資訊) 舉辦粉絲見面會,抵台班機公開!

  • 金秀賢將在3月21日 (五) 搭乘大韓航空 KE691 班機於早上11:00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

欲前往接機的粉絲們別忘了注意自身與周遭人員的安全喔!

台灣站是金秀賢亞巡粉絲見面會 – 海外場首站,活動上除了與粉絲互動外,還準備了歌曲要現場演唱!金秀賢會在粉絲見面會上演唱《Dream High》的 “Dreaming”、《來自星星的你》片尾曲《你家門前》… 等,一共五首。

看到這消息後… 大家是不是更期待金秀賢見面會了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木更國際娛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