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亨敦、Defconn (亨敦與大俊) - Beanpole Outdoor

還記得由金秀賢、Suzy 所演出的唯美風衣廣告嗎?如果主角換成了「亨敦與大俊」又會變成怎樣呢?

日前,BEANPOLE OUTDOOR 釋出最新一波的 Windbreaker 風衣廣告,原先由金秀賢、Suzy 所詮釋的浪漫偶像劇情,主角卻換成了由鄭亨敦、Defconn 組成的「亨敦與大俊」?!這對原本就默契滿分的綜藝兼音樂搭檔,再度重演起情侶間相愛、爭吵、和好的情節,尤其是吵鬧打架的橋段不僅超真實,也讓觀眾們笑聲連連!

而廣告的配樂歌曲,也從 Suzy 所演唱的抒情感性版本,換成亨敦與大俊演唱!官方也特地公開由廣告情節與對嘴演唱片段穿插而成的「Windbreaker 嘻哈版」影片,可以發現兩人認真唱歌的時候,雖然不免搞笑,但還是有點氣勢唷!

看完一系列的廣告之後,為了維持住大家對於這廣告的浪漫憧憬,我們要跟隨著官方的作法,最後讓大家再觀賞一次金秀賢與 Suzy 的最原始的深情版本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beanpoleblog@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