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敏鎬微博關注者破兩千萬

李敏鎬代言咖啡連鎖店

李敏鎬的微博關注人數破2,000萬,是韓國首位演員擁有此紀錄。

所屬公司代表在9日表示:「在3月8日的下午,李敏鎬微博的關注人數超過了2,000萬,他是首位韓國演員達到這數字。」,李敏鎬的微博在去年11月24日突破了1,000萬名關注者,而現在只過了100日就已經破2,000萬,這證明了李敏鎬的高人氣。

李敏鎬也自己截了圖上傳到微博,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謝謝大家支持:「非常高興,我的粉絲超過2,000萬粉了,為了回報大家的支持和愛以後我會更加努力!謝謝~ 我愛你們!」

李敏鎬微博關注者超過2000萬

一名韓國演藝界相關人士表示:「憑著一、兩部熱門電視劇或是活動而有這人氣是一件很困難的事,這是他在過去幾年一直累積人氣的結果,可以說現在他的人氣沒有界限。」,他還表示李敏鎬喜歡與粉絲們互動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像是上傳自拍和分享他的近況等等,他真誠的樣子令粉絲們感動,因此才會有這高人氣。

李敏鎬在2009年透過《花樣男子》打入中國市場,之後的《城市獵人》和《信義》也獲得粉絲們的喜愛,而去年的《繼承者們》更是令他在中國的人氣更高,現在他是中國粉絲們最受歡迎的韓國演員之一,他還在一月的時候作為首位韓國藝人登上央視春晚的舞台,而他的表演更成為了節目最高收視率的部份。

除了微博外,李敏鎬的官方 Facebook 追蹤人數也突破了1,300萬,所屬公司表示:「我們認為這是因為李敏鎬平常真心地和粉絲們交流的結果。」,恭喜李敏鎬!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李敏鎬微博、Soompi、OSEN
圖片來源:李敏鎬微博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