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秀賢,Suzy浪漫的風衣CF

金秀賢、Suzy "Bean Pole Outdoor"

「秀秀情侶」金秀賢、Suzy 引人注目的 BEANPOLE OUTDOOR 風衣廣告公開!

自2012年起代言 BEANPOLE OUTDOOR 的金秀賢、Suzy,這兩年來陸續拍攝了多組甜蜜的戀人代言照。在官方最近公開,如偶像劇般的廣告中,金秀賢、Suzy 在荒蕪的空地上,演繹出憤怒的咆哮、因心痛而流淚的模樣,中間穿插回憶過去甜蜜的時光到吵架分離的片段。影片最後,偶遇的兩人,由 Suzy 替金秀賢拉好外套拉鍊,並以美好擁抱的宣布重新復合。如偶像劇般的廣告,在公開後引起粉絲的討論。

特別的是,這支廣告的背景音樂,是由 Suzy 親自演唱。一起來欣賞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eanpoleblog@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