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敏鎬為咖啡連鎖店代言

李敏鎬代言咖啡連鎖店

李敏鎬將帶著咖啡香進軍中國。

李敏鎬經紀公司表示:「李敏鎬簽約成為咖啡連鎖店 Twosome Place 的廣告代言人,預計將以拍攝宣傳廣告,正式開始代言活動。 」

因為李敏鎬近期在中國人氣大爆發,所以不僅為了韓國國內市場的發展,計畫拓展中國市場的 Twosome Place 與李敏鎬簽訂代言合約。Twosome Place 表示:「李敏鎬與深邃、魅惑的咖啡香形象相似,期待大眾對產品認知度與好感度可以大大提升,也相信對中國市場的拓展有正面的幫助。」

李敏鎬將要拍攝電影「江南Blues」,因此進行海外巡迴的行程的同時也會鍛鍊身體與進行動作片的訓練。

 

————————————————————-
來源:join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