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莎朗性感時尚畫報

金莎朗 "Gentleman" 3月

金莎朗最近為男性時尚雜誌《Gentleman》拍攝一系列性感美麗的畫報。

好一陣子沒有拍攝畫報的金莎朗最近為三月份的男性雜誌《Gentleman》拍攝優雅與性感兼具的畫報,該雜誌表示:「金莎朗就算沒有新的作品推出,也依舊是關注度相當高的演員,因為她本身就具有鮮明的個人魅力。」

從畫報中可以看到,金莎朗分別以黑白兩色的洋裝,展現清純與性感兩種全然不同的風格,精緻的五官搭配上完美的身材曲線,魅力十足的金莎朗在各方面都令人稱羨不已。

金莎朗 "Gentleman" 3月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金莎朗的身材真的非常好呢!」、「五官真的好美喔!」、「實在太讓人羨慕了!」

 

來源:SportWorld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