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在待機室陷入沉思的宣美

宣美

宣美透過官方 Twitter 上傳了一張在待機室拍的照片,一起來看看她的可愛模樣吧!

宣美官方 Twitter 昨天下午上傳這張照片,並留言:「Sunmi is sexy vampire on the stage, But so cute in the backstage. (譯:宣美在台上是個性感的吸血鬼,但在後台是非常可愛的。)

照片中宣美穿著純白的羽毛舞台裝,手環抱著身體低頭看著散落的羽毛,似乎陷入沉思的樣子,白皙的皮膚以及纖細的身材,讓人無法將目光從她身上移開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宣美真的好漂亮喔!」、「這不是吸血鬼,是天使吧!」、「宣美在想什麼呢?」

 

來源:宣美@官方 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的Li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