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PICA Na Rae 生日快樂!

SPICA Na Rae

今天是2/23,是實力唱將團 SPICA 當中個性最無厘頭的可愛搞怪擔當 – Na Rae 的生日唷!給人感覺安靜乖巧的她,常常做出許多沒有形象的舉動,趕快到推特跟她說聲 “生日快樂”,還有 “注意形象阿!” 吧 (笑) → Na Rae 推特

  • 姓名:朴娜萊 (박나래) Park Na Rae
  • 生日:1988年2月23日
  • 職務:主唱
  • 出生地:仁川廣域市南洞區
  • 身高:165cm
  • 体重:48kg
  • 血型:AB 型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兩個哥哥
  • 學歷: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系
  • 與趣:一個人聽著音樂散步、看動畫、畫畫、打電動
  • 特長:畫漫畫、睡覺、打電動
  • 練習時間:4年
  • 經歷:
    • 2009年 Mnet 大型選秀節目《Super Star K》中的 Top8
    • 2009年 出演及合唱《Super Star K》Top10《我愛你》MV
    • 2013年 出演 Loco《Take Care》MV
    • 2013年 出演金保亨《我是瘋女人》MV
    • 2013年 만두와치기《쌍방과실》feat. Na Rae (SPICA)

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 Na Rae 有著與可愛外表不相符的低沉厚實嗓音,更因與甫娥同樣有著低沉的說話嗓音曾被主持人認錯,既驚訝又無奈的她急忙解釋的舉動和神情,也不愧是團體裡面的可愛擔當呢!

適應能力很強的她總可以快速融入新環境,節目中就可以輕易發現,不管是面對陌生的場所或是風格強烈的雜誌拍攝, Na Rae 都可以完整掌握並吸收他人的提議,動作與表情都非常大膽到位,讓所有人都讚嘆不已,師姐李孝利甚至給了她「小李孝利」的稱呼當作讚美,興奮的 Na Rae 還是謙虛說自己只是「一秒李孝利」啦!

Na Rae 在表演方面很有天分,各種表情、舉動與語調都會讓眾人笑開懷,更會嘗試根本不是一般女生會做的動作,讓人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Na Rae 首次嘗試創作 Rap 就獲得 Tiger JK 的好評,寫給母親的自創曲同樣獲得李孝利的稱讚,曾說過未來想嘗試唱 Rap 的她,不只有天份更清楚自己未來的目標,努力做好準備等待機會來臨。真心期待未來能在舞台上看到她更厲害、更讓人眼睛一亮的演出!!

最後就來聽聽 Na Rae 在母親過世以後寫的自創曲,趕快到她推特說聲 ” Na Rae,生日快樂” 吧!!

第一段為保亨,第二段才是 Na Rae 唷!

(CJ E&M@youtube.com)

娜萊 나래 Na Rae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所有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轉載的話記得附上來源唷♥

資料來源:Kpopn
圖片來源:Na Rae 推特
整理撰寫:Kpopn 的阿吵 ♥ 依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