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宇彬微博關注人數破百萬

金宇彬

金宇彬的微博關注人數破百萬!

原文:웨이보 팬 여러분! 드디어, 제 웨이보 팬이 100만명이 넘었습니다! 너무 영광스럽고, 기뻐서, 몸둘 바를 모르겠습니다!^^ 한분, 한분… 정말 감사드리고, 사랑한다는 말 전하고 싶구요. 보내주신 사랑에 보답할 수 있도록 더 노력하는 김우빈이 되겠습니다. 다시한번 감사드립니다!!
翻譯:所有微博粉絲們!終於,我的微博關注者超過100萬人了!非常光、開心,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每位每位… 真的很感謝,想跟大家說我愛你們。為了回報大家給我的愛,我會成為更努力的金宇彬,再次謝謝大家!!

金宇彬在昨天 (21日) 在微博表達了對於微博關注人數破百萬的感想和對粉絲們的感謝。金宇彬去年2月末加入微博,雖然約兩個月才更新一次,但每次更新都會送上帥氣的自拍照,這次也不例外地送上了可愛的 V 自拍。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恭喜金宇彬!我會一直支持你的!」、「宇彬以後可以常常來更新嗎?」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金宇彬微博
圖片來源:金宇彬微博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