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瑟雍,王智慧加入Hotel King

瑟雍 王智慧

MBC 全新週末電視劇《Hotel King》出演名單追加!

根據 MBC 電視台的透露,2AM 瑟雍將在劇中飾演在飯店禮賓部工作三年,個性積極正直,但偶爾又愛管閒事的職員 ─ 善佑賢 (Seon Woo Hyun / 音譯)。

至於王智慧,她飾演車在元 (李棟旭 飾) 前女友宋彩晶 (Song Jae Kyung / 音譯),為了金錢,選擇嫁給有錢人,但卻遲遲無法忘懷在元,想重新回到他身邊。

而《Hotel King》的劇情講述為了守護陷入危機的飯店而孤軍奮戰的女繼承人和為了她不惜與父親反目的飯店經理之間的故事。預計3月29日播出。

另外,該劇不僅是李多海、李棟旭繼《My Girl》後時隔8年的合作,也是瑟雍、王智慧繼《個人取向》後的再次合作。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