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LOTTE Duty Free 代言人 (樂天免稅店)

樂天免稅店 (LOTTE DUTY FREE) 2014 年代言人陣容公開!

今天上午,樂天免稅店於官方微博向消費者公開全新代言人陣容:「每一年的樂天免稅店代言人的選擇都會成為熱門話題!現在 2014 年代言人正式出爐!他們到底是誰?除了在 2013 年就是我們代言人的張根碩、2PM、崔智友、金賢重、Super Junior 之外,今年還邀請到《繼承者們》的李敏鎬、朴信惠,還有大勢組合 EXO、知名歌手 Eru!

粉絲們在看到 2014 年的代言人陣容後,紛紛留言回應「很期待全新的組合!」

你們是不是同樣期待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樂天免稅店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