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 "Bad Girls" MV

精彩的2013年過去了,韓國歌謠界的性感女神李孝利睽違三年帶著第五張專輯回歸,也在這一年,性感女神成為幸福的新嫁娘,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李孝利今年的 MV 作品吧!

李孝利在五月時發行了個人第五張正規專輯《MONOCHROME》,並搶先在五月初推出先行曲《Miss Korea》,闊別歌壇多年再度回歸引起國內外相當大的關注,五輯主打《Bad Girls》充分表現李孝利的個人魅力,也在韓國掀起一股壞女孩旋風!

 

Miss Korea

  • 專輯名稱:MONOCHROME
  • 發行日期:2013年5月6日
  • 介紹:李孝利第五張專輯先行曲《Miss Korea》,由李孝利本人作詞作曲,這首歌想要告訴女性(尤其是韓國女性)只要有自信一切都沒問題,每一個人都可以是 Miss Korea,傳達了正面的訊息,《Miss Korea》與李孝利過往歌曲有相當大的不同,走的是復古曲風,MV 也以黑白畫面呈現,李孝利更在 MV 中穿上性感高叉泳裝,展現她完美的身材比例。

 

Bad Girls

  • 專輯名稱:MONOCHROME
  • 發行日期:2013年5月21日
  • 介紹:主打歌《Bad Girls》一曲回歸有李孝利特色的舞曲風格,MV 中,李孝利一人分飾多角,完美詮釋了媽媽、後母到長大的女孩,也演出了小女孩因為沒有得到愛、被欺負,進而對社會上諸多現象的不滿做出回應,也因為這些反應並非大人們所期望而被冠上 “Bad Girls” (壞女孩) 之名,美式漫畫風格的 MV 讓畫面變得更有趣,讓我們一起來感受壞女孩代表李孝利的魅力吧!

 

Amor Mio

  • 專輯名稱:MONOCHROME
  • 發行日期:2013年5月21日
  • 介紹:繼《Miss Korea》、《Bad Girls》,李孝利也推出與前兩首歌曲完全不同風格的曲子,這首歌找了 Honey-G 的朴智勇 (音譯) 一起合唱,MV 中可以看到兩人在黑色的場景中,或走、或站,朴智勇坐著彈琴,一直吹著的風也讓兩人的感覺更融為一體。

 

Going Crazy

  • 專輯名稱:MONOCHROME
  • 發行日期:2013年5月21日
  • 介紹:而在六月中李孝利也釋出最後一波專輯 MV,《Going Crazy》一曲節奏輕快並散發濃濃復古風,找來搞笑藝人安英美跨刀獻聲,李孝利在 MV 中更以男裝扮相現身,化身帥氣男孩的李孝利周旋在許多美女間,就算是男裝也非常迷人呢!

隔了三年終於發行第五張專輯的李孝利,推出多達四首 MV 滿足歌迷許久未看到她的遺憾,專輯維持一貫的「孝利 Style」,同時也反映出女性獨立、自性的一面,升格為人妻後,2014年李孝利還會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驚喜,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來源:b2ment、CJENMMUSIC@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