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PICA 新曲 MV 公開

SPICA 《You Don't Love Me》 MV

由李孝利擔任製作人的 SPICA 新曲《You Don’t Love Me》今天公開 MV!

SPICA 此次回歸帶來的主打歌《You Don’t Love Me》是由李孝利親自作詞作曲,在正式公開前就引起相當大的關注,24日公開的 MV 預告也突破百萬人次觀看,可見「孝利效應」所帶來的影響。

《You Don’t Love Me》一曲讓人感覺到有歌舞劇的感覺,MV 中 SPICA 的服裝與造型也以性感以及復古風格為主題,成員們在 MV 中展現渾厚的歌聲以及純熟的舞技,除此之外,她們也擺出許多撩人的姿勢,讓人看了會有點害羞呢!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You Don’t Love Me》吧!

 

來源:b2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