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孝利參與SPICA回歸曲?

李孝利 SPICA

SPICA 即將回歸,找來師姐李孝利為她們的新歌作詞作曲,一起來看看吧!

李孝利與 SPICA 所屬的 B2M Entertainment 最近透露,SPICA 過一陣子即將帶著新曲回歸,而新曲將由李孝利為她們量身打造。

去年透過《李孝利的 X 姊姊》這個節目,在李孝利的帶領下提高了 SPICA 的知名度,當時 SPICA 也以改編自外國歌曲,由李孝利重新填詞的《Tonight》展開活動,獲得不錯的成績。

這次李孝利更為即將回歸的 SPICA 量身打造新曲,親自作詞作曲,化身成音樂製作人的李孝利會為大家帶來怎麼樣的作品,也引起網友們相當大的期待。

目前 SPICA 具體回歸時間還未確定,讓我們耐心等待吧!

 

來源:SPORTCHOSU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