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DMTN Dainel,生日快樂!

DMTN_Daniel 回歸概念照 3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1日,今天是 DMTN 忙內 Daniel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Daniel / 다니엘
  • 本名:崔丹尼爾 / Choi Daniel / 최다니엘
  • 生日:1991年12月21日
  • 身高:177cm
  • 體重:58kg
  • 學歷:KENT 外國人學校
  • 專長:鋼琴
  • 興趣:看電影、塗鴉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妹妹

Daniel 是 DMTN 的忙內和主唱,他在正式出道前曾經與 BEAST 耀燮組成過團體在 mboat 的演唱會上表演,雖然最後兩人分開出道,但在 Daniel 出道後有與耀燮一起合作過,而隨著 DMTN 的轉變,Daniel 也變得愈來愈帥氣,在舞台上魅力滿分。另外,Daniel 有與 San E 一起主持 Gurupop Show,還有主持過《Pops in Seoul》,在節目中展現出他流利的英語!

今年4月,Daniel 因為自己不成熟的行為而卷入了大麻案,現在正暫停活動處於反省中,希望他會以更成熟的樣子回到大家的面前!最後送上 Daniel 的飯拍影片,大家可以前往 Daniel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Danie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다니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m3daniel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